裙下藏刀

资深骨科研究会会员,夹心饼干狂热爱好者,邪恶混乱杂食人,产粮极慢,同名微博或许有惊喜

我以为是反穿但其实是世界融合哒(三)

1、

 

夏油杰坐在我对面。

教祖夏油杰正坐在我对面。

教祖夏油杰正坐在穿着女仆装的我的对面。

 

不要问我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我也很想知道。


2、

如果非要从头解释的话,事情要从几个月前说起。

在咒回的世界观中,普通群众接触诅咒的概率其实并不大,所以在上次见面后,我几乎就完全回归了普通的女大学生生活,现在我唯一的困扰只有一点——贫穷。

感谢我那个一看就不简单的地中海老师,在寸土寸金的东京竟然能给他这几个学生提供免费的宿舍,虽然要和另一位小姐同居,但还是省了我一大笔花费。

但一个人在东京的生活是如此孤独、如此寂寞......所以我买了一柜子的老婆来陪伴我这件事你们完全可以理解的吧?

 

“甜心,你有什么烦恼吗?”

我正在租处的客厅沙发上盘着腿抓耳挠腮时,我性感神秘的现任舍友刚好准备出门。

“额、没、没什么啦,谢谢你的关心。”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突然和我说话,我真的不擅长和陌生人交流啊!!!能和高专的各位谈笑风生完全是因为他们在我眼里是纸片人啊!!!

达丽雅——对我的舍友就是叫这个名字——风情万种的一撩头发,紧靠着我坐到了沙发上,冲我眨眨眼。

“亲爱的,你的心思都写到脸上了,如果不想说的话,来玩个小游戏怎么样?”

她的手里变魔术一样出现了一副塔罗牌,卡牌在她修长的手指间上下翻飞,一顿让我眼花缭乱的帅气操作后,达丽雅说:“在这些牌里选一张你喜欢的吧。”

我犹豫着伸出手抽出其中一张。

达丽雅站起来绕到我的背后,轻巧的抽出我手中的塔罗牌。

“【太阳】——亲爱的,看来你最近运气不错,出门去走走吧,你所烦恼的事情很快就会迎来转机。”

“嗯......借您吉言?”我眨眨眼。

“宝贝,如果真的想感谢我的话,亲我一下怎么样。”达丽雅轻笑着侧过头,染着黑色甲油的食指在脸上轻轻一点。

首先我声明一下,我是个直女,理想型是肩宽腰细八块腹肌的帅哥。

——但是她真好看。

真的,我对女生不感兴趣。

——而且好大。

......我飞快地在达丽雅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3、

我室友真神,不过她知道我的转机是在咖啡店当女仆吗?

“竟然为了金钱出卖了自己的灵魂,我不干净了。”我一脸屈辱地接过了面前的人递过来的猫耳发箍。

“工资再加20%”坐在我对面的人这么说道。

听到这话,我立马掐着嗓子拿出了我玩和○精英时抱大腿的娇嗲声音,脸上也露出了热情的营业笑容:“好的主人~这里是爱丽丝甜心咪酱,为你带来最贴心的服务喵~”,直面冲击的男性一声不吭地流着鼻血倒在地上。

“店长!”“店长晕倒了!”一群穿着女仆装的猫耳娘惊慌失措地跑过来把店长扶去休息室了。

“呵,二次猿。”我怜悯地看了一眼店长。(←把自己也骂进去了呢)

现在的情况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总结的话——

在路上看到长得很像自己二次元老婆的少女就用高薪诱惑对方到自己的女仆咖啡馆兼职的抖M店长刚刚在我面前晕倒了。

总之,我找到了可靠的高薪兼职,可喜可贺。

 

4、

得益于店里味道极佳的甜点与咖啡,我到手的薪酬十分可观,店里的女仆同事们也一个个温柔可爱,说话又好听,个个都是人才,我超喜欢这里的!

店长虽然看起来很不靠谱,其实也是个小有家底的富二代,上有兄长下有幼弟,既不用继承家业也不用彩衣娱亲,整个人完全是人生赢家的代名词。

——除了是个喜欢女仆的变态抖M之外。

“男人喜欢女仆有什么错!”某不知名男子大声反驳着,让我们忽略这个噪音。

总之,我的学习生活进入了正轨,甜点手艺愈发精进,对这种偶尔投喂五条老师,日常欺负店长的生活满意极了。


5、

直到今天我在店里看到了夏油杰


6、

活生生的夏油杰就坐在我面前,这让我一时有些神迷目眩。

他的黑发,他冷漠的眼,宽大袈裟下掩盖着的充满力量的躯体,微笑时眼角细微的纹路,乃至于双手上隐约露出的疤痕......

他让我再次感到这个世界无比真实。

当然,五条悟也并不是没有如此魅力,但他——那种魅力是高高在上、不真实的,梦幻般的不可及——太过于遥远了。

我们之间没人说话,直到一人主动打破僵局。

“五条悟前天晚上动用他手里最保密的渠道给你送了一样东西,这位小姐,我想你对此应该有什么头绪吧。”夏油教主笑里藏刀。

!!!

我没有头绪,我是头猪!

大意了!明明知道这段时间夏油杰因为乙骨忧太盯高专盯地很紧,我竟然还在这时顶风作案。

无数思绪电光火石般在我脑海中飞速流经,我恍惚开口——

“吱。”

夏油杰:???

......

对不起!

见到教主后不知道怎的猴猴本能突然就发作了!

我迅速改口:“知、知道什么啊先生?我是拜托五条先生帮我找过一些甜品原材料,但这也不算是什么隐秘的事吧。”

夏油杰明显没有相信我的诡辩,他看起来对普通人是真的没有耐心,要不是觉得我还有点情报价值,估计我已经人在三途川了吧。

呜呜呜五条老师,你可要给力一点啊!

“换句话问,你和五条悟到底是什么关系?”黑发的教主笑得和善,但眼底流露着毫不掩饰的轻蔑,扑面而来的恶意几乎化作利刃带来尖锐的刺痛感:“我给你十秒钟的时间解释,如果你说出的情报连十秒都不够,那不如就去死吧。十——”

我深吸一口气快速开口:

“五条悟和我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五条悟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是咒术界最强的咒术师,那么最强咒术师为什么会给一个普通人送东西呢?最强咒术师五条悟和我的关系,其实就是五条悟前天派人给我送来了一件神秘物品,大家可能很惊讶五条悟为什么要派人给一个普通人送东西,但事实就是这样,小编也很惊讶。

这就是五条悟和我的关系,大家明白了吗?还有什么想法的话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

寂静。

令人不安的寂静在我们之间蔓延开来。

笑死,我可是网上冲浪十级选手。

 

夏油杰简直要被气笑了,他没想到就算是一个普通人竟然也敢这样敷衍自己,虽然自己这次自己本来只是想套点情报,没打算杀一个明显被五条悟保护着的普通人。但是——

他一把揪住了正想蹑手蹑脚溜走的猫女仆,露出一个狰狞的笑:

“你是在愚弄我吗,猴子?”


8、

尾巴!还有连着尾巴的裙子要被揪掉了啊喂!


7、

“杰,别对我的小朋友这么粗暴嘛~”

熟悉的轻佻嗓音响起,我顿时眼泪汪汪地看向声音来处。

五条老师,我的超人!

不愧我在看到夏油杰的第一时间就偷摸发短讯给你,大学上课摸鱼时练出来的盲打技巧真是太有用了!

只是身后的人似乎并没有放手的打算,一只修长、带着薄茧的手牢牢桎梏住我的肩膀,男人手心火热的温度透过薄薄的衣料烙印在皮肤上,我忍不住身体一颤。

五条悟闲适地站在对面,破天荒的没有把眼睛挡起来,他白色的头发凌乱的翘起,甚至还打了个哈欠,眼底氤氲出一汪蓝色的水泊。

我强烈怀疑老师来这里之前正在补觉,天呐我竟然打扰了老师的睡眠,我有罪!

夏油杰哼笑一声:“哇呜,没想到你竟然亲自过来了,看来这只猴子确实很重要啊。”

他确实没想到五条悟会这么快就发现了这件事,只能说他的情报还是缺少了什么关键,这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女人肯定掌握着什么就连五条悟也不得不重视的东西,那么计划就要改变了。

夏油杰的手暗示性地从我的动脉处划过,明明没有被碰到,却有电流一般的战栗感从脖颈蔓延向全身。

“你的学生我不会出手,但这种没有咒力的猴子——”他嫌恶地停顿了一下,“如果悟不给我一个理由的话,就算是你也没办法完完整整把她带走哦。”

五条悟稍微严肃地站直了身体,问我:“小姐,你想说吗?”

8、

我......我已经快红成了一只被煮熟的虾。

对不起!

但是教主他真的好大!

作为人质的我现在被夏油杰从背后紧紧挟制着,本来夏天穿的就比较少,而且因为距离太近,所以那种弹性的触感......根本没办法忽视啊!

脑浆像是沸腾了一样隆隆作响,我努力从混沌中调取理智来思考五条老师的话。

我迷迷糊糊重复道:“说、说什么来着?”

“需要我帮你想一想吗?”夏油杰几乎是贴着我的左耳笑眯眯的说出来这句话,我还没来得及羞涩,下一秒,他有力的手掌便狠狠扼住我的脖颈。

好痛!

我瞳孔瞬间缩小,突如其来的痛楚和窒息感让我恐慌地闭紧了眼睛,黑暗和惊恐导致的眩晕一起铺天盖地朝我席卷而来,强烈的失重感也——

等等,失重感?

我猛地睁眼,发现自己正在几千米的高空中自由下坠,原本在我身后的夏油教主也不见踪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摔死这个死法也太惨了吧我还没看到虎子野蔷薇大爷顺平呢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五条老师救救我啊救不了的话让我死之前亲一口也行呜呜呜呜夏油杰我做鬼也不会放过——

......欸?

就在我闭眼等死的时候,呼啸的风声倏忽远去,我坠落到一个软绵绵的障碍物上,还弹了几下。

安全了吗?

我偷偷睁开一只眼看了看,在发现安全后终于忍不住抽噎几声,心脏到现在砰砰直跳,我腿软得站不起来,委屈的眼泪在眼眶里转来转去,还没来得及左右看一下,就听到夏油杰不耐烦的声音在我上空传来:“还要装吗?这里是什么地方?”

我被这么一吓,眼泪瞬间收了回去,炸着毛跳起来。

抬头一看,夏油杰满脸阴沉地坐在一只长得像魔鬼鱼的咒灵上俯视我,我顿时怒从胸中起,恶向胆边生,腿也不软了,泪也不流了,中气十足地开骂:“夏油杰你有病吧!杀人不过头点地,把人从这么高往下扔很有意思吗?你——”

他打断了我的语言攻击,冷漠开口:“不是我干的。”

我更生气了:“不是你是谁,难不成还是我干的?”

夏油杰像看傻子一样看着我,他打了个响指,我突然感觉脚下一空,结结实实摔了个屁墩。

我痛得泪花都从眼角飚了出来,被怒火掩盖的智商被疼痛拉扯回神,这时我才意识到,刚才救了我的原来也是夏油杰的咒灵。

我刚才是不是有点太凶了?

看我冷静了一些,夏油杰才继续开口:“如果我要杀你的话,根本不用这么麻烦,相反我还救了你一命,给我感恩涕零地跪下道谢吧,猴子。”

......我刚才应该更凶一点的!

夏油杰没在乎我的反应,自顾自继续往下说:“我没有使用有空间能力的咒灵,据我所知,悟的瞬移也必须要有身体接触,所以现在这种情况绝对和你有关,你到底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

在他说话时,我已经仔细观察了周围的环境,高低错落的檐角紧凑而有条理,蛛网般交织的巷道朝四面八方延展,这里应该是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明明是阳光正好的下午,几条主路上却几乎没有行人。

很陌生,并不是我去过的任何一个地方,但却又带着点儿莫名其妙的既视感。

我蹲下抱着脑袋仔细回想,我绝对在哪里见过这个地方,到底是在哪里呢?

可恶!完全想不起来了。

我痛苦地呜咽几声,甩了甩头试图把记忆从脑海最深处倒出来,却意外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身影。

“夏油......杰?”我喃喃出声。

不、如果那是夏油杰的话,我身边的这个又是谁?

除非......

“嗯?”在一旁正忙着操控咒灵侦查的夏油杰抽空扔过来一个疑惑的眼神。


9、

我想起来了。


10、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意识到真相的我猛地站起来,朝着身影消失的巷口拼命追过去。

我什么都想不到了,满心满眼只剩下那个人。

我看到了他,他半倚着墙踉跄向前走着,墨色的长发凌乱的垂下,一滴滴浓稠的血顺着发尾滴落,本该是左臂的地方空空荡荡,他经过的墙面上留下些许斑驳的血迹。

“不要再往前走了!”我急切地伸出手试图拉住他。

——然而我的手却像幻影一样穿透了他的身体。

【夏油杰】停住了,他不再向前,可这并不是因为听到了我的声音或者阻拦,而是因为他终于看见了前方的熟悉人影。

他叹了口气,复又含笑开口:“你怎么来的这么慢呢,悟。”


11、

2017年12月24日

东京新宿百鬼夜行事件策划者、特级诅咒师夏油杰,入侵东京高专失败后被处决。

执行人,五条悟。


12、

不知何时站在我身后的夏油杰沉默着和我一起见证了这起死亡事件。

我似乎听到了不远处平静又悲伤的乐声,那如水的旋律轻盈的飞来,如蝴蝶般飞舞着,落在我眼中,让我流泪。

【夏油杰】死于平安夜。

 

 







下一章继续给杰哥剧透。

夏油杰,现在做的孽,以后都是要还的哈哈哈哈哈哈(猖狂


评论(27)

热度(59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