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下藏刀

资深骨科研究会会员,夹心饼干狂热爱好者,邪恶混乱杂食人,产粮极慢,同名微博或许有惊喜

【咒回乙女】我以为是反穿但其实是世界融合哒

快乐沙雕文学,ooc预警,不知道有没有cp,舔一舔咒回的帅哥们

隔壁卡文了,写点别的换个思路

 

1.

咒术回战真好看!!


我斯哈斯哈地舔着五条老师摘眼罩的gif图第一百零八次流泪发出了以上感慨。


独眼猫你真的好会,咒回全员我都可以!


......除了真人和脑花,我祝他们两个相亲相爱一起下地狱,几层都可以我不挑,如果能让他们每层体验一遍就更好了。


“五条悟老师天下第一!


呜呜呜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涉谷回战的他真的又疯又帅,我可以!我好了!我不存在的部位支棱起来了!


“是嘛~我也这么觉得哦。”


“对对对,五条老师真的好帅,你也看咒术回战吗?”我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到了一个可疑的白发戴眼罩男子。


......coser?


在漫展看到这种人我是不会惊讶的,毕竟湿婆都有可能在漫展自由奔跑呢。


但这里......一个二线城市的小破公园里会有coser随机出没吗?


我突然紧张起来,审视着眼前这个笑眯眯的人。


身高——符合

装扮——符合

表情——符合


我知道了!


他一定是在附近取景拍照片!


“您是在cos五条悟吧,呜神仙cos我爱了,您这个头发是怎么撸上去的,这个身高是穿了增高鞋吗?戴着眼罩不会影响视线吗?哇真的好还原,这是我可以免费看的吗,您有微博推特b站账号吗,我立马关注!还有还有,那个......”我扭捏着掏出了手机:“能和您合个影吗?”


不知名的coser好像被我的热情惊了一下,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接过手机比了个超可爱超还原的剪刀手,为了配合我的身高还弯下了腰。


“嘛,既然是可爱的小姐的请求,还那么崇拜我,那就来合影吧。”


我顿时面红耳赤原地发出鸡叫,太像了,这就是五条悟中国分悟吧,我回家就给山区捐款还愿!


“呜呜呜谢谢菩萨!那个,冒昧问一下,您有什么基友在cos夏油杰吗?”我相信,神仙cos的好基友也一定是神仙cos,五条悟身边怎么能没有夏油杰呢?说不定今晚我可以再蹭一个合影。


“夏油......杰?”这位cos五条悟的好心人站直了身体,一九几的身高散发出一种奇异的压迫感。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周围的温度好像一下子就变冷了,我打了个哆嗦,但依旧色心不死的继续追问。


“就是夏油杰啊,五条悟的挚友、黑发丸子头的咒灵操使、蛊王、猴子诱捕器,我男神!”嗨呀怎么越来越冷了。


“你很喜欢他吗?”


听到这话我眼泪唰的就下来了。


“夏油杰他不是人啊!”我吸了吸鼻子继续说:“这个男人是毒■品啊,他太蛊了,我愿意为爱做猴!呜呜呜我的杰哥,我要鲨了脑花......”我越说越伤心,脑海中一瞬间浮现出无数太太的神仙刀。


“但是,小姐你只是一个普通人吧,是在哪里知道的这些情报呢,”他慢慢摘下眼罩,露出一双比天空还要纯澈的湛蓝色眼睛,“希望你能诚实回答呢。”


美颜暴击!


有这个脸,你做什么coser啊,你去出道不好吗?这种神仙颜值应该去造福全天下的姐妹啊。


“您也太敬业了,这种荒凉的小公园就不用再遵守人设了吧,还是说这是什么综艺整蛊节目啊,摄影机在哪里啊?”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就是五条悟本人哦,那么小姐,可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认为我是coser呢?”


哈?


我默默点开手机,各个软件里关于咒回的资料依旧坚挺,通讯录里亲朋好友的名字也毫无变化,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是五条老师,你应该是穿越了。”


“......什么?”


 

2、


然后我发现小丑竟是我自己。


是这样的,经过激烈的讨论和严谨的测试,我们发现,这个世界似乎既是我的世界,也是咒术回战里的世界,只是时间发生了一些变化。


而且除了我的手机,其他一切关于《咒术回战》这部作品的信息似乎都消失了。手机里的信息似乎只有我自己可以看得到,其他人只能看到一片空白,难道这就是我的金手指吗?


最后我给认识的人都打电话旁推测敲了一番,成功获取了新情报:


五条悟,今年27,乙骨忧太还没入学。

我,今年18,刚高考完,马上要去日本留学。


我登时发出一声惨叫:“我一个二十三岁的社畜为什么又要上一次大学!”上课、刷学分、写论文、找工作、评职称,老天鹅啊我为什么要再受一次苦。


旁边五条悟的声音比我还大:“什么?!你二十三?我以为你才十几岁?!”


听了这话我也不叫了,红晕再次出现在我脸上,我呼呼用手扇着风试图让夜风带走这热度,眨出了亮晶晶的星星眼:“不不不五条老师您才是最强的童颜美女,眼罩一摘谁不喊一声嗨老婆。”


“哈哈哈小姐你确实很有眼光唷。”


“那五条老师”我偷瞄了他一眼,“您不介意我这么称呼您吧。”


“可以哦,老师我对年轻人可是很宽容的。”五条悟大大咧咧坐在了公园的长椅上,两条长腿随意搭在一起,愣是把这个普通的场景衬成了杂志封面,我口水当场流下来。


“五条老师您来中国是因为任务吗?什么时候返程呢?”


“嘛,任务啦任务,大概明天就要回国了吧。”


“这样的话,”我的表情严肃起来:“老师我们今晚去开房吧!”

 


3、


五条悟用一种“人不可貌相”的眼神不可置信地看着我:“不是吧,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开放吗?”


我瞬间意识到自己的表述有问题,急忙试图补救:“不是那个意思啦,我是说,今晚找个安静的地方给你说情报啦!”


我和家人报备了行程,告诉他们今晚去同学家,然后通宵把剧情告诉了五条悟。


那些悲壮的、无奈的、所有令我意难平的剧情似乎都无法让这个男人动摇,他平静的听完了我的讲述,最后伸手摸了摸我的脑袋,温柔道:“我都明白了,谢谢你,都交给我吧。”


最打动人的是什么。


是冷漠者流露的温柔,是浪子回头的专一,是放荡者的纯情。


是做什么都不ooc的五条老师在此时此刻无比可靠的话语。


不愧是撑起jj同人半片天的男人,连我这个阅片无数(代指各种番剧)的老司机都要心动了,五条老师yyds!


窗外的天空已经泛起了鱼肚白,这梦一般的邂逅也将要结束了吧。


“老师老师!能给我表演一下那个吗?这是我一生的请求,拜托了!”我暗示着伸出左手做了一个抓取的动作。


“哦哦可以啊。”五条悟也心领神会地伸出右手贴住了我的手。


“现在你触碰到的,是你和我之间的【无限】”

“越是靠近我,速度就越慢”

“但我的话,这样抓住你的手也可以哦。”


他把手指慢慢滑进我的指缝中,和我十指相扣。


我的理智已经彻底蒸发了。


“就是这个!我死而无憾了,谢谢老师,不过接下来的就不必再复刻了,我可没有壶宝耐打。”我满意的收回手,决定今天一天都不洗手了,手上的那是细菌吗?不,那是我对五条老师的爱!


我和五条悟互加了联系方式,虽然我知道,普通人的我可能不会和他再有交集,但我真心希望他、他们都能幸福。


“最后能给我一个抱抱吗?”我伸开双臂期待的看着五条老师,他挑了挑眉,也伸开双臂,我欢呼着冲上去抱住他,可惜由于身高原因只能搂住他的腰。


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我切实地感受到了体温和存在,老师关掉了无下限吗,真是温柔啊。


“那么五条老师,再见啦。”我看着他,努力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和他挥手告别。


可为什么我的眼中含泪呢,一定是因为阳光太刺眼了。

 


4、

我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毕竟我只是一个提供情报的无情工具人。但没想到的是,在我抵达日本的那一天,却猝不及防的在机场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suprise~”身高腿长的白发帅哥一个跨步站到我面前,笑眯眯的递给我一支洁白的百合花,他身后还跟着一个臭着脸的黑发少年。


“五条老师!你怎么会在这里?”我开心地接过花,左顾右盼了一下:“是这里有什么诅咒吗?”


“xx是这么想的吗,老师我好伤心啊,我可是专门来接你的呢。”五条老师孩子气地嘟了嘟嘴,然后又绷不住笑出了尖尖的虎牙。


“老师您真好,明明那么忙竟然还来接我,您是天使吗?!我爱您!”我当场抓住五条悟的手来了个深情告白。


“xx小姐这么可爱,比起和老橘子们开会当然是接你更重要。”


“五条老师~”


“xx小姐~”


五条悟身后的黑发少年翻了个白眼,露出了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


“对了xx,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五条悟拍着少年的肩膀准备说出他的名字,我眼睛噌的就亮了。


这熟悉的海胆头,这令人怀念的帅哥臭脸,这、这、这不就是我老婆吗?!我一个箭步冲上去握住了他的手开始热情自我介绍。


“嗨惠惠老婆!我是xx,今年18,日本留学,目前单身,如果你有恋爱想法的话请务必联系我!”


空气尴尬地停滞住了。


伏黑惠扭头去看五条悟:“五条老师,你来接的这个人精神真的没有问题吗?”从他嘴里吐出的是字正腔圆的普通话。


为什么啊?!伏黑惠你竟然还精通中文的吗?!


早知道你会普通话我为什么要破廉耻地说那么一长串啊,呜本来是想依靠语言便利抒发一下lsp之心的,结果突然变成了社死现场,我尴尬到脚趾抠出两室一厅。


“啊哈、哈,原来你也会中文啊。”我僵硬地放开了伏黑惠的手,默默捂住了自己熟番茄一样的脸,嘤,我没脸见人了。


“哈哈哈xx确实是个热情的孩子呢,不过啊,我和惠一直在说日语哦。


“啥玩意?”


我傻了。

 


5、

我悟了。


这应该是老天给我开的第二个挂,我愿尊称它为“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无论是什么语言,都能自动被我识别成中文,除了语言外,对文字似乎也有相同的效果。


妙啊!那以后岂不是世界资源任我看?!什么小说电影电视剧都不怕没有汉化,而且原汁原味不含任何添加剂。我对自己没有咒力的怨念已经一点也没有了,有这能力还要什么自行车!

 


“所以你为什么会觉得五条老师一定会中文啊。”


现在我们一行三人坐在甜点店里,听完我的解释后,伏黑惠终于不再怀疑我的精神状态了,而是开始怀疑我的认知力。


“毕竟五条老师可是除了性格之外完美的男人!哪天他说自己会生孩子我都不会奇怪的,噫,好痛!”我眼泪汪汪地捂住了头上五条老师敲出来的包。


“虽然听到xx的夸奖我是很高兴啦,但是也不要臆想奇怪的事情啊。”看到五条老师带着黑气的表情,我立马乖巧认怂。


“我错了老师,原谅我吧。”我把面前还没有动过的草莓蛋糕推过去,虔诚合掌:“这是赔礼,请务必收下。”


“啊,那我就不客气啦~~”


波浪号都多了一个,看来是真的很开心呢老师,我笑眯眯地看着五条老师吃甜点。


“真可爱呀五条老师♥”



伏黑惠只觉得我需要去医院看看眼睛。

 



评论(40)

热度(2111)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