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下藏刀

资深骨科研究会会员,夹心饼干狂热爱好者,邪恶混乱杂食人,产粮极慢,同名微博或许有惊喜

【咒回乙女】恋人

xp输出之作,想尝试写点黑化文学,cp小夏

排雷!!!:非常规HE,视角和时间线转换的很乱,很人渣的夏油杰,非常ooc!有很多糟糕的个人xp,骨科啊,ntr啥的,发现形势不妙请立即点叉逃生!!!

全文一万三左右。已经把吻戏都删了,求求别再屏蔽我了QAQ

 

1、

本次女子座谈会的主题是“喜欢的人”

冥冥最先发言,表示比起人来,自己还是更喜欢钱,如果非要说的话,她喜欢能让自己赚大钱的人。

硝子从自己一长溜的前男友名单里拎出来一个缅怀了下,并以此为由痛快干掉了一瓶好酒;母胎单身的庵歌姬扭扭捏捏的说了一下自己的理想型,然后被五条悟大肆嘲笑,气得她抄起家伙要和五条悟同归于尽。

夏油杰和硝子一人一边拉住她,劝她“大哥算了算了,别跟五条悟这种绝对找不到恋人的家伙一般见识”

五条悟听了不服,试图举个例子反驳,然而被他的皮囊吸引来的姑娘们大都会被他的性格气走,导致他如今翻遍记忆也找不出一个能为自己辩解的人,只能无能狂怒。

歌姬自觉找到了五条悟的痛点,也不用别人拉着了,兴奋地叉腰开始盘点五条悟不受欢迎的理由一二三,每讲一点,消息灵通的冥冥还能再一旁补充实例,房间里一时充满了欢乐的空气。


这时,房间里唯一没有出声的人站了起来。

TA看起来一米八左右,一席黑袍密不透风的掩盖着全身,唯一暴露在外的面部也覆盖着一张狰狞的恶鬼面具。

那个人从黑袍下探出一只白皙纤弱的手,从歌姬的手里拿走了代表发言的标志。

她抬手摘掉面具,露出一张苍白的面孔,月光般倾泻而下的银色长发尾梢俏皮的微微卷起,湖绿色的眼眸像是漾着一层朦胧的雾气一样让人看不真切。

在众人的注视下,她微微颦眉,说:“我喜欢的人——”

 

2、

“他是我的......”你看了哥哥一眼,还是忍着羞赧开口。

 

“【是我的天南海北,我的任意东西

我人生中的每一场日升与日落

我烈日当空的正午,我明月高悬的午夜

我的沉吟,我的高歌。】”

是我的黄粱一梦。①

 

溯游难得安静地坐在那里看着你。


3、

旁边的同学在你开口的时候就安静了下来,现在更是一个个神情呆滞的看着你,硝子完全忘了自己的酒杯已经满了,酒液顺着杯沿不断溢出,五条悟的盲人眼镜掉了一半,滑稽的挂在耳边,只有冥冥眼疾手快的掏出相机来拍了一张照片。


你有些不安,飞快的重新用面具掩住了脸。

五条悟大惊失色:“原来你是能正常说话的啊?!”

 

......无理!实在是太无理了!


4、

“啊——真可惜,小甘可是很少说那么多话的。”硝子朝着把人气走的罪魁祸首五条悟翻了个白眼,却迟迟没有等到同为损友的夏油杰的附和,她狐疑地扭头去看,自己的同窗正阴鸷地盯着溯甘离开的背影。


夏油杰的眼神......看起来有些可怕。

硝子揉了揉眼再看过去时,他已经和平日无异了,硝子松了一口气,大概是自己酒喝多了吧,她忽视了内心深处那丝不安。


5、

溯甘并不是自己这一届的咒术师,而是和歌姬、冥冥她们同级的学姐,她们班是很少见的纯女性组成的班级,所以长期留守在校的硝子经常溜号去高年级玩,她大概是班里几人中最了解溯甘的人。

 

不过现在不是了。


6、

多数人对溯甘的第一印象都不会很好,毕竟那身从头遮到尾的黑袍和怎么看怎么反派的面具让她更像是个诅咒师。

冷漠、独行、神秘主义,而且这人还有很多奇怪的爱好,比如夜游。

没错,这个人还非常没有自知之明的非常喜欢在夜晚到处游荡,仅凭一己之力在高专创立了新的怪谈——不要在夜晚十一点后在校园游荡,会遇到黑色的死神。

夏油杰有一次因为列车晚点,不得不大半夜才赶回高专,就幸运路遇了传说中的“黑死神”。

当时刚入学不久,还不知道这一高专常识的夏油杰条件反射地召唤了个二级咒灵,结果咒灵被光速消灭,不但肇事者熟视无睹地从自己眼前经过,自己还因为未经允许在校内擅自使用咒术莫名其妙挨了顿批,以及1000字的检讨。


7、

得知始作俑者的夏油杰心中暗暗立下誓言,此仇不报我誓不为人。


8、

前几年你曾遭遇过一场事故,过去的很多事情都记不清了,但没关系,只要溯游还在你身边,去哪里都无所谓。

你喜欢在月光明亮的夜晚和溯游一起散步,他不太喜欢在别人面前出现。深夜无人打扰,你们可以尽情享受二人的独处时光。

你一直觉得溯游是你见过最英俊的男人,当他牵着你的手在昏暗的星光下漫步时,你总是不知不觉就被他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

当你注视太久,他会停下来抱住你,亲昵地叫你“我的小蝴蝶”,吻你和他同色的眼眸。

 

你好爱他。


9、

就是偶尔会有些奇怪的家伙打扰你和溯游的约会,真讨厌。


10、

俗话说得好,要想打败敌人,就要先了解敌人。

夏油杰在第一步就遭遇了滑铁卢。

笑死,根本查不到情报。

和溯甘同班的冥冥和庵歌姬都拒绝透露同窗的信息,冥冥像是看出来什么,意味深长地对夏油杰说:“不要欺负小甘啊,要知道,草原里的沼泽,是致命的。”

 

夏油杰把“谜语人滚出咒高”这句话咽下肚子,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11、

【访谈记录】

某不愿署名的学长:溯甘?我和那家伙不太熟,是个实力不错的咒术师,就是有些太阴沉了,不过咒术界这样的人也不是个例,前辈我来给你讲讲之前任务遇到过的奇葩,balabalabalabala......欸,学弟你别跑啊!


某辅助监督:看起来比较吓人,刚开始还以为是那种很难搞的性格,但其实非常可靠,要是以后能当他的固定辅助监督就好了。


某班主任:你问这个干什么?那孩子......运气不算好,现在好不容易稳定些了,你和五条悟别整天想着欺负前辈,上次的检讨书写完了吗,昨天的任务是不是又没放帐......夏油!给我站住!


12、

结果最后也没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五条悟听说了这件事后特地跑过来看稀奇,他单手托腮眨巴着那双珍贵的六眼,像个天真烂漫和朋友讨论八卦的jk。

夏油杰被自己的想法恶心到了,打了个冷颤。


“杰干嘛对那家伙那么感兴趣啊,难道是因为那天晚上被吓到了所以恼羞成怒?因为眼睛小所以心眼也变小了吗?不过如果你把我下半年的检讨都承包的话,我也不是不能帮你查一下哦~”

最初的时候夏油杰可能真的只想小小报复一下,但他毕竟是个被五条悟吐槽“你是圣人吗?”的少年,即使生气也早就消散了,现在的执著大概完全是被激发了胜负欲,对他来说,解开溯甘的真实面目的重要程度已经远在报复之上了。


“检讨你还是留着自己写吧,我会自己查到的。”


13、

万万没想到,转机竟然是由家入硝子带来的。

“溯甘前辈?”硝子叼着根从五条悟那里摸出来的棒棒糖,感慨道:“是个很可爱的学姐哦,如果是男性的话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型啊。”

“学姐?”夏油杰呆滞重复。

“对啊,杰查了这么久竟然连性别也不知道吗?太逊了吧!”五条悟叼着个同款的棒棒糖和硝子坐在一排,活像一对异父异母的亲生兄妹。

所以我一直在和女孩子较劲吗?!夏油杰痛苦地捂住了脸。


14、

不过硝子的审美也太奇怪了。


15、

知道溯甘是女生后,夏油杰就果断放弃了自己的探查计划,说实在的,如果真对一个女孩子作出那样的事来,不就完全是个变态了吗?!

今天的偶遇确实是个意外。

不远处的溯甘似乎并没有发现夏油杰,她微微低头看着草丛,树木间隙透过的光星星点点映在狰狞的面具上,恍若一副怪诞油画。


“喵呜——”


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倏忽从茂密的植物中探出来,圆溜溜的眼睛机警巡视一圈,神气活现地迈步走到溯甘脚边,喵呜喵呜的躺下露出雪白的肚皮。

夏油杰忍不住担心地又靠近了几步。可恶,虽然前面站着的人是自己的前辈,那身诡异可怖的衣物下说不定还是个很合自己胃口的可爱女孩子,但是,外表看上去完全就是那种看到路边的狗都要踢一脚的反派角色!总感觉下一秒猫咪的小命就不保了啊!

溯甘受到惊吓似的后退一步,那只胆大包天的小狸花不依不饶地追过去,发出娇嗲甜蜜的喵喵声,用自己梅花状的小肉垫轻踩着人类的衣物。

她犹豫着慢慢蹲下来,从黑袍下探出手小心翼翼放到猫咪热乎乎的软肚皮上,咒术师灵敏的听力让夏油杰即使在这个距离也能听到那一声小小的惊呼,以及慌乱地喊着“尼桑”的柔软女声。


糟糕,好像......有点可爱。


16、

溯甘那天在树林里撸了一下午的猫。


17、

夏油杰蹲在不远处看了一下午。


18、

5月11日:

偷偷观察溯甘


5月12日:

偷偷观察溯甘


5月13日:

夏油杰啊夏油杰,你怎么能如此堕落!你的正论难道都忘记了吗?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5月14日:

偷偷观察溯甘,并想办法和她被分配到了同一任务里。

 

19、

“前辈你好,我是一年级的夏油杰。”眉目清隽的黑发男性笑眯眯的朝你打了个招呼,看起来蛮开朗的样子。


陌生的、麻烦的人,不能随便杀掉。

你默默移开了视线,虽然戴着面具他根本也看不见。

你并不喜欢和陌生人一起行动,大部分人都对未知的事物抱有不合时宜的好奇心——“为什么要戴面具”、“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好烦。

你忽视了他发出的友好信号,绕过这个人形障碍物径直从车的另一侧坐下。

不过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接下来的任务中他并没有过多打扰你,几次试探没有得到回复后就识相的不再尝试,你很是松了一口气。


20、

黑袍下探出一只宛若春枝般秀美纤弱的手,微微翘起的食指遥遥指着本次任务目标,手的主人小声说了句什么,咒灵突然发出了痛苦的哀嚎,它庞大的身体瞬间崩裂,蓝色的血液溅了一地。

那只看起来苍白纤弱的手依旧一尘不染,只有指尖泛着点怯怯的粉色,让人心生怜爱。

等等、夏油杰你清醒一点!对能秒杀一级咒灵的强大咒术师尊重一些吧!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然后下一秒,他就目瞪口呆地看见这个实力强大的咒术师一个脚滑歪进了旁边的绿化带里。


21、

不该穿自己新买的这双高跟鞋的!你脸红红地怒视着溯游。

溯游笑嘻嘻的蹲在旁边看你从地上爬起来,他耸耸肩,摊开的双手上还沾染着蓝色的血迹,似是无奈地为自己辩驳:“宝贝,我手上还有血欸,你确定要让我碰你吗?”

你把刚才摔掉的面具重新戴上,瞪了路边呆若木鸡的学弟一眼,恨声道:“看什么看!”


22、

溯甘转身时面具还没完全戴上,一双含着怒意的湖绿色眼眸在夏油杰眼前一掠而过。

她的声音清脆娇美,即使是叱责的话听起来如黄莺出谷般可爱动听。

你再骂(恳求

 

不不不夏油杰你脑子清醒一点!


23、

但是溯甘前辈的术式真的不是魅惑类型的吗?!


24、

你又做噩梦了。

宛若来自地狱的黑色烈焰熊熊燃烧着,你隐约听到哥哥嘶哑绝望的诅咒,他平静的声音下暗藏着无尽的痛苦。

“不会原谅......我诅咒你们......”

“——小甘!”


你满身大汗的从梦中惊醒,几乎在你醒来的下一秒,睡在你身边的溯游就警醒地睁开了眼,他神智清明,看起来毫无困倦之意,你甚至怀疑他到底有没有睡着。

溯游熟练地伸手揽住你的腰,把你抱进怀里,在哥哥的怀抱中,你渐渐停止了颤抖,像负伤的小兽一样紧紧依偎着他。

“哥哥会离开我吗?”你抬头去看溯游的眼睛,迫切的想在他哪里得到能让你安心的承诺。


“......我向你保证,我会一直保护你——无论发生什么。”溯游的眼神里充满了你看不懂的复杂情绪,他抱着你就像是抱着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你安心蜷缩着沉沉睡去。


25、

你最近一直有种被窥视的感觉。

黏稠、灼热、如影随形。


最开始你以为只是自己的错觉,毕竟天元结界内的高专称得上日本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如果连这里都有宵小能随意窥视的话,咒术高层干脆都抹脖子自杀好了。

但是,这种感觉出现的时间越来越长,你无论如何也不能把它当做错觉来处理了。


“好讨厌......知道那个人是谁的话我一定要它好看!”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我的小蝴蝶。”溯游单手揽着你的腰,懒洋洋地把下巴搁在你头上,“和那种渣滓有什么好计较的,那家伙现在根本不敢出现不是吗?”

“耐心一点,等到它忍不住暴露自己的时候......”溯游露出一个属于狩猎者的血腥笑容,低沉的男声与冰冷甜美的女声交织在一起,如此不同却又如此和谐,这美妙的二重奏共同宣告——“碾碎它。”


26、

溯甘前辈喜欢吃甜食。

溯甘前辈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溯甘前辈喜欢自言自语。

溯甘前辈经常穿高跟鞋,但有时会站不稳。

了解的越多,却变得更欲壑难填。

溯甘前辈、溯甘前辈......溯甘。


27、

你迷迷糊糊醒来,此时夕阳还未落山,云层呈现出瑰丽的粉橘色,层层叠叠铺满了整片天空。

破旧的铁门后突然响起了细微的脚步声,你甩甩脑袋摆脱了残存的睡意,睁大了眼睛看过去。

推开门的人也看到了你,他似乎没想到这里会有人,慌乱的摆了摆手解释:

“抱歉!我不知道这里有人......溯甘前辈?”

你有些迷茫的看了他一眼。男性黑色的半长发在脑后松松挽着,眉眼细长,摆手的时候露出了正拿着的香烟和火机。


这人谁啊?


溯游不在,你只能自己从胡乱堆积的废弃家具顶层慢吞吞往下爬,那个疑似后辈的人站在原地看着。

你在最底一层的桌子上站住,下巴朝他点了点,命令道:

【过来】


体内流动的咒力藉由你的语言降临于世,被言灵控制的人不由自主走了过来。

他走近后你才发现这个人长得好高,自己半蹲在桌子上也就堪堪比他高出一点。你捏着他的下巴凑近左右看了看,手下人的呼吸骤然变得粗重,不过你还是没想起来,干脆勾着他的手把烟和火机都拿走,给自己点上一根。

傍晚的风吹散了袅袅的烟雾,他的脸庞在夕阳的照耀下映上一层漂亮的胭脂红,明明应该已经恢复行动能力了,他却还是僵住身体一动不动。

算了,他是谁不重要,溯游那家伙跑哪里去了?

你毫无留恋的松开手。


28、

溯甘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美人。

她的眉太淡,唇色太浅,就连皮肤也是苍白的,她眉间总是笼罩着淡淡的愁绪,像水中月、镜中花,只有一双春日湖水般的绿色眼眸瑰丽得惊心动魄。

那双眼睛里大多数时间什么都没有,平静的、美丽的,令人目眩神迷的,像草原上暗藏的危险沼泽,无法自拔。


夏油杰不想只是通过咒灵的视野远远看着她了。


溯甘没有戴面具,高高的杂物堆上铺着一块柔软的毯子,她半坐在上面俯视着夏油杰,神情空茫。

她不记得我了。夏油杰一边无奈又不甘的这样想着,一边扮演成一个只是意外闯入的正常学生。

当溯甘的冰凉的手指捏着他的下巴时,夏油杰心如擂鼓。她凑得好近,自己甚至能闻到她身上清甜的奶油香气,溯甘伸出一点艳红的舌尖舔了舔下唇,缺乏血色的唇覆上一层潋滟的水光,夏油杰的视线情不自禁的追寻着那点水色,一时间连呼吸都乱了一瞬。

她太瘦了,伶仃的腕骨连接着纤瘦的手臂,苍白的皮肤下青色的血管清晰可见,燃烧的香烟在她手里闪着明灭的红光。溯甘吸烟的姿势颓靡又美丽,但她的样子未免太过娴熟,这对她的健康没有好处。

她孤僻,不擅长和人交流;她的身体比一般咒术师要脆弱的多;她的言灵很强大,但体术不堪一击......


她需要被人照顾。


夏油杰的保护欲在这个正当理由的遮蔽下迅速膨胀起来,他心里忧虑又有些甜蜜地想着:我得好好看着她才行。


29、

“......喜欢一个人就会这样吗?想无时无刻看着她,想亲她抱她,想把她藏起来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想让她因为我露出那种可爱的表情......”

“等等,打断一下。”家入硝子举起手示意,“你们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夏油杰沉默了一下:“她可能连我的名字都没记住......硝子,你在干什么?”

家入硝子拿着手机一脸凝重:“我在报警。”

 

家入硝子万万没想到,自己难得发一次善心,打算倾听一下同学的少男心事,再以过来人的身份指点一下,没想到竟然听到了夏油杰如此痴汉的想法。

家入硝子痛心疾首,刑啊夏油杰,你这日子真是太有判头了

她看着他欲言又止,想说夏油杰你这样是不是有点太变态了,又想起这人渣正乐在其中,最后也只能为那个不知名的可怜女孩儿祈祷一番。

希望你不要落入魔爪,阿门。


30、

言灵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能力,考虑到夏油杰的咒术对咒灵的需求,高层痛快的同意了他的申请,在二级以上的任务里优先安排溯甘与他搭档。

五条悟得知这个消息后飞奔而来,拿着方小手帕假惺惺擦拭着不存在的眼泪:“夏油杰,你个见色忘友的家伙!我们过去的感情难道都是假的吗?”

夏油杰冷笑道:“打架上头把咒灵统统炸掉的人没资格反对,托你的福,我已经两个月没有收伏到一只咒灵了。”

五条悟心虚地闭上嘴,不过很快又理直气壮起来:“反正杰的理由肯定不单纯啦,别拿收伏咒灵这种理由敷衍我,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我只是.....”夏油杰难得犹豫,他忽然想到了溯甘,心中泛起满腔柔情:“想好好照顾她。”


“杰,你的表情好恶心啊。”

“悟,先出去打一架吧。”


31、

溯甘不是一捧能够融化的雪。

夏油杰凭借自己万能的咒灵操术,成功的从“不认识的人”变成“有点熟悉的后辈”,再变成“很好用的夏油君”,然后就从此止步。

溯甘与世界好像有一层看不见的隔阂,她抗拒着任何人的接近,固守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可夏油杰偏想强求。


32、

总监部还能不能行了?!这只特级都开了半领域了,资料里竟然一点儿都没写。

夏油杰心里暗骂着,冷着脸操纵咒灵又一次撕碎了眼前的幻象。


“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熟悉的女声从身后响起。

夏油杰惊喜的转身,看到了一脸不高兴的溯甘。她的黑袍和面具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只穿着短短的吊带上衣和热裤,大喇喇的露出腰肢和修长的大腿。

她哒哒跑过来,极其自然的抱住他的腰,脸贴在他的脖颈处磨蹭着,爱娇地抱怨道:“我找了你好久呢。”


夏油杰瞳孔地震,被这突如其来的天降馅饼砸的晕头转向。

怎么回事?

是幻觉吗?

这个咒灵也太狡猾了吧,这种幻觉他根本扛不住啊!


夏油杰的手按在溯甘的脑后,顺着她的长发慢慢向下移动,摸到了她嶙峋的蝴蝶骨和不盈一握的腰肢,溯甘像只猫似的搂着他,被温柔抚摸时喉咙里发出细细的呼噜声。


太真实了,和之前那些粗制滥造的幻象完全不一样。

“别......”怀里低低颤抖着的声音打断了夏油杰的思绪,溯甘抬头含羞带怒地看了他一眼,她的眼角都泛起一抹红晕,“别在这里一直摸我的腰啊。”

夏油杰急忙松开了手,年轻女孩肌肤柔韧光滑的触感似乎还停留在手上,他下意识捻了捻指尖。

“找刺激也要挑场合吧,”溯甘红着脸小声抱怨,她安慰似的胡乱在他嘴上亲了一口:“想做什么回去再做,你现在安分一点啦。”

夏油杰的脑壳已经快要冒烟了,幸福来得太突然,一串组合拳下来把他打得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任由溯甘拉着他的手往前走。

他现在也没心情和这个罕见的幻术型咒灵纠缠了,干脆召唤出大量咒灵直接平推过去,很快就收伏了这只特级。

溯甘依旧黏黏糊糊地挂在夏油杰身上,时不时蹭蹭他,夏油杰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他故作镇定地问:“你、你刚才干嘛亲我?”

溯甘的脸也红了:“你烦死了......这也要我说出来嘛。”她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夏油杰听到了一声微不可闻的“喜欢”

 

“但是你今天好奇怪啊,”溯甘那双满是爱意的绿眸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甜蜜的唇里吐露出一个陌生的名字。

“——溯游。”


夏油杰如坠冰窟。


33、

夜蛾正道最近神清气爽。

自从五条悟和夏油杰组合出任务的频率大幅降低后,自己收到投诉的次数也大大减少,自己班里问题儿童的数量终于可以喜减一了吗?!

他拍了拍来交任务报告的夏油杰肩膀,欣慰极了:“这几次任务做的都不错,完全没出纰漏,夏油,要继续保持啊。”

听到夸奖的夏油杰看起来并没有很高兴,他抬起眼帘,突然问道:“夜蛾老师,你知道‘溯游’这个人吗?”

夜蛾正道眉头一皱,严肃地看着他:“你是从哪里听说这个名字的,对了......你最近一直和溯甘在一起出任务,她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夏油杰眼神闪了闪,说道:“我们这次遇到了一个精神系的咒灵,溯甘喊了这个名字......她现在看起来不太好,我想知道这个人是谁。”

夜蛾正道沉默了一会儿,看着夏油杰:“溯甘的过去很多都是机密,我知道的也不是很多,但有一点是确定的,溯游是溯甘的同胞兄长。”

 

“——他在三年前就已经死了。”


34、

夏油杰脚步沉重地往宿舍走去,回想着夜蛾老师刚才说的话。

“......溯甘刚到高专时精神状态非常不稳定,她哥哥的死给这孩子带来了很大打击,一个不受控制的言灵师能造成的破坏是巨大的,所以高专实际上也算是变相软禁溯甘的地方。”

“但在某一次治疗后,她突然产生了一种,非常逼真的......幻觉。”

“幻觉?”夏油杰重复。

“是的,她似乎觉得溯游还活着,并且一直在她身边。这当然不是一种正常的状态,但我们发现,溯甘的状态在幻觉出现后就一天好过一天,甚至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

“医生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暂且维持这样的平衡。”

“不过这种不稳定的状态让她非常容易被精神系的能力影响,既然你现在是她的搭档,那就尽量保护好她吧。”

 

“我当然......”夏油杰喃喃自语,走廊一侧映入的的光照亮了他半张脸,他的声音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平静。

“......会保护好她的。”


35、

“欢迎回来~”

宿舍老旧的木门发出吱呀一声响,你扒拉着沙发的靠背探出头,被溯游托着腋下一把抱起来。你在半空中小小尖叫一声,然后发出一连串银铃似的笑声,双腿紧紧缠住他的腰,

溯游单手托住你的臀部,男性强健的手臂源源不断传递来的热度让你忍不住把他抱得更紧,他在屋里转来转去,最后在冰箱里拿了几罐啤酒后又带你坐到沙发上。

“小甘,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呢?”

溯游坐下后你也被迫坐到他的大腿上,他单手勾住你的腰不让你离开,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在你背上点着。

你一脸疑惑,溯游短促的笑了一声,手下发力,你因腰部传来的推力不由自主向他倒去。

溯游低沉的嗓音在你耳畔响起:“‘找刺激也要挑场合吧’。”

【想做什么回去再做,你现在安分一点啦。】

你突然想到了自己之前为了安抚他说的话,羞耻心瞬间袭击了你,你惊慌地想要后退,却被腰上铁钳般的大手禁锢住动弹不得,而溯游的话还没说完。

“要回来才能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他松开手,拿起一罐啤酒慢慢喝起来,只是眼睛还直勾勾地看着你。

啤酒罐上冷凝的水珠从溯游手臂线条的凹陷处滚落,他吞咽酒液时喉结上下滚动着,你突然感觉有些渴。

“好啦,人家当然说话算话。”你小声嘟囔着,半跪起来向溯游靠近。

你略微强硬地抓住溯游的手,十指挤进他的指缝中,他顺从的任你作为,原本被握在掌心的啤酒罐摔到地板上,酒液迅速洇开,弥漫出令人醺醺然的酒香。

他原本绑着头发的皮筋被你揪掉,你抓住他散落的长发强制他仰头,摆出一个很适合接吻的姿势——奇怪,哥哥什么时候留长发了吗——你吻上他的唇。


36、

......(吻戏删除)




她现在看到的是自己,还是别人?

最初的嫉妒与愤怒褪去之后,他更多感受到的其实是......窃喜,就像偷走了巨龙的珍宝,采摘下别人精心呵护的玫瑰,他甚至有些享受溯甘这错位的爱意。


夏油杰知道自己的想法很不正常。

不过。

男人的劣根性也好,他自身的占有欲也罢,即使是从别人那里窃取而来的爱——

“早晚全都会是我的。”


37、

“交往了?”

“嗯。”

家入硝子大为震撼,她记得夏油杰上次给自己倾诉恋爱烦恼还只是两个月前的事情吧?!

这家伙难道不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专最受女生欢迎的男性no.1”而已吗?!

“夏油,以前是我小看你了,我向你道歉,”家入硝子诚恳的看着夏油杰的眼睛,“请务必把你的追人技巧传授给我!”

夏油杰笑得很是微妙:“硝子不会懂的......是命运哦。”

“切。”家入硝子冲他翻了个大白眼。

“我真是搞不懂,小甘到底看上你哪一点了,难道她对人渣格外感兴趣?”

“都说了硝子不会懂的,总之,她现在最爱我。”

“碎掉的骨头已经都愈合了,麻烦体谅一下我这个熬夜两天的可怜单身治疗好吗。”家入硝子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恨不得立马把夏油杰扫地出门,她脱掉手套,做了个“请”的手势。

“您这边滚。”

夏油杰哈哈大笑着自觉离开了医务室,正碰到来接他的溯甘,她开心地朝他挥挥手,乳燕归林般扑进他怀里。

夏油杰轻轻抚摸着她的长发,低声说:“我爱你,小甘。”

“我也爱你哦,哥哥。”


37、

“哥哥最近变温柔了好多。”

溯游听到这话,直起腰把拖把立在一边,冲你挑眉:“那你喜欢吗?”

你从手边揪来一个柴犬抱枕挡住脸,声音闷闷的。

“喜欢倒是喜欢啦,但总觉得有点怪怪的......简直像变了个人一样。”

你突然感到一阵冷意。

因为被抱枕挡着脸,你看不到溯游眼神的变化,而是掰着指头数他的奇怪之处:“以前你不让我一直抱着你,基本不在别人面前出现,总是神出鬼没的......现在感觉,好像越来越正常了,正常到,不像真实的你。”

突然怀里一空,挤过来的溯游把你轻易拖到他身上,他捉着你的手放到自己脸上。

“来,看着我。”溯游引领着你的手一寸寸抚过他的脸,手下的触感温暖而真实,你迷茫地注视着他,溯游温柔的声音像是从遥远的天边传来一样,显得如此陌生。

“我是真实的,我会一直陪着你,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好吗?”

“......好。”

“乖孩子。”

溯游奖励般的吻吻你的唇,你呆呆的看着他,溯游哼笑一声,再次俯下身来,这次的吻就和刚才安抚意味的完全不同了......


你最后神志不清,溯游让你做什么说什么都不记得,清醒时已经是第二天了。

好可怕,你再也不敢说他不真实了呜呜。


38、

你最近总是梦到以前的事。

 

【呜呜呜呜溯游你会不会死啊,啊啊啊啊又流血了!】你眼泪汪汪地用手语给溯游比划着,他的伤口很深,即使清理干净还是会有血流出来,你赶紧用袖子把眼泪擦掉,小心翼翼地把药洒在他的伤口上。

没受伤的你哭得厉害,受伤的那个反而像个没事人一样。溯游甚至还打了个哈欠,他看你哭哭啼啼的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溯甘你是傻子吗?这点伤怎么可能让我死啊。”

还没度过变声期的少年声音并不好听,但你还是莫名被安抚了,你打着哭嗝把他剩下的伤口都处理好,认真的看着他。

【如果你死了,我就跟你一起。】


溯游思考了一下,赞同的点点头:“也行,你这么弱,长得又好看,我要是不在了你怎么办,还不如和我一起,不过我死掉的可能性很小啦。”

你高兴地脸都红了,又问他:【要是我死了呢?】

“你死了我也会好好活着的。”溯游不假思索的回答,他摸摸你的头,又补充道:“我会把害死你的人统统送下地狱。”

其实听溯游这么说你还挺开心的,从出生起,就是你一直在拖累他,弱小的你说不定哪一天就死掉了,这样,溯游一定能过得更好。


【拉钩】。

你朝他伸出手。

“你好麻烦啊。”溯游不耐烦的嘟囔着,但还是轻轻勾住你的小拇指,“约定好了,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再保护你的话,就一起去死吧。”

 

明明已经约定好了,但为什么你要......

“溯甘,你要好好活着。”

——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呢?

 

你从床上苏醒。

好像梦到了什么悲伤的事,但是你不记得了。


39、

这几天溯游似乎是去执行任务了,你听他说过“星浆体”什么的,算算日子,今天他应该就能回来。

那件事之后,你其实有点躲着他,溯游应该看出来了,也纵容了你这种做法,他那次实在是太过分了,你现在想起来都有些心有戚戚然,不过都这么多天了,只要他给你道歉的话......也不是不能原谅他。

你抱着一摞书思绪重重地往宿舍走,远远看到自己的门上好像粘着张白色的纸片。

“夏油出事了,速来医务室。——家入硝子留”

夏油......是说夏油君吗?不过他出事和你有什么关系呢,家入难道贴错门了?

你歪头撕掉了这张纸,打算继续按你计划好的日程表行动,毕竟你今天真的安排了很多事情要做。

等你再次回到宿舍时,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

你双手都拿着东西,干脆先摸黑把东西放下,准备回身去开灯时才看到阳台上默默抽烟的身影。

“溯游你回来了?!”你轻盈地避开几个障碍物跑过去从背后抱住他,完全把要让他道歉的想法忘在了脑后,你蹭蹭他的肩膀抱怨:“怎么回来灯都不开。”

他抓住了你的手腕,用力到你都感到有些痛了。

“小甘。”


不、不对,这不是溯游的声音!

你用力把手抽回来,冷声威吓道:“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入侵者终于转身露出了真面目,你忍不住皱起眉头:“夏油君?”

对面的夏油君面色苍白,像是大病初愈,他神思不属地看了你几秒钟,才恍然大悟似的用手指直接碾灭了燃烧的烟头。

“我都忘了,那只咒灵被杀手干掉了。”


你看着他好像完全没感到疼痛一样,不由后退两步,再次发出警告:“夏油君,没事的话你现在可以离开了。”


“离开?我为什么要离开?”

他向你走过来,你忍不住又后退一步,后背抵在冰冷的墙面上。夏油杰紧紧抓住你的手腕强行放到他脸上。

“你还没发现吗?真正陪着你的人明明是我,你的溯游——早就死了。”


你瞳孔紧缩,不知哪里来的力气让你挣脱了夏油杰的手,狠狠扇了他一巴掌,清脆的拍击声在寂静的空间内回响,他被打的偏过头去。

“滚开!别以为我不敢杀了你!”你气得浑身都在发抖,心中溢满了前所未有的杀意。


他竟敢、竟敢那样说溯游!


夏油杰依旧维持着被打的姿势,他突然低低的笑出声来,把前额的发捋到后面,一股寒意从你心底升起,不过你依旧沉默着和他对峙。


“抱歉,溯甘前辈。”夏油杰柔声向你道歉,语气平静的让你有些不安:“我不该和你说这么多的。”

“明明直接做我想做的就好。”

 

砰!

你完全没反应过来就被狠狠压到了墙上,这次夏油杰没有给你留下半点可以挣脱的可能,他一手把你的手腕交叉按在头顶上方,又用腿死死压住你的膝盖,你下意识要使用言灵,却被他眼疾手快一把捂住了嘴。

“嘘、嘘,这张嘴还是不要说些什么不该说的话了,不然我也不能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来。”

夏油杰的体型和溯游其实很像,以前你赖在溯游宽阔的怀里时只觉得安全,现在你被笼罩在夏油杰的身体阴影下,却只能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无力反抗的绝望事实。

“做个乖孩子吧。”

熟悉的语气让你瞪大了眼睛。


43、

溯甘盈着泪的眼瞳里满是恐惧。

她最近被他养得胖了些,终于不再是那副苍白到随时要晕倒的样子了。夏油杰颇有些怜爱的看着被自己压制着的少女,再次确认了自己的定论——她必须得接受自己的照顾才行。

显然溯甘并不这么想,她依旧拼命挣扎着想要摆脱夏油杰,但以她的力量来看,这种反抗和蚂蚁撼树也没有什么区别。

在确认自己的布置全部生效之后,夏油杰后退一步松开了溯甘,她向前踉跄了一步差点摔倒,但还是稳住身体朝门口跑去。

夏油杰慢悠悠跟在她身后,好整以暇地看着她拍打着那扇不可能被打开的门,意识到这一点后,溯甘转过身来,她说:

——【去死】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看着这张不可置信的可爱面孔,夏油杰突然理解了以前他吐槽过给主角解释自己邪恶计划的反派——原来这样真的很爽。

“小甘,我可是已经准备很久了。”夏油杰把溯甘再次逼到墙角,捏住她的下巴慢条斯理地开始吻她......

“之前不小心消耗了能产生幻觉的那只咒灵,蛮可惜的,不过没关系,我还准备了其他方案,嗯,这时候就不得不感谢我的术式了——它真的很好用。”

溯甘眼神涣散地被迫抬头看着他,被吻到鲜艳欲滴的嫣红嘴唇嗫嚅着,夏油杰笑着偏了偏头:“你在说什么?”


“......哥哥。”


他的笑容消失了。

“不听话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

 

“不......哥哥......救”

“不是告诉过你要喊我杰吗。”

“......咕......哥哥”

 

“真是固执,你尽管喊他吧,反正是最后一次了。”

夏油杰面无表情操纵着自己精心准备的咒灵发动术式,溯甘绝望的慢慢闭上了眼睛。

“睡吧,”夏油杰把溯甘抱到床上,用手指轻轻梳理着她柔软的银色长发,在她额头上烙下一吻:“明天一切都会变好的。”


44、

你叫溯甘,目前是东京咒术高专三年级的咒术师。

咒术界是个冷酷又危险的世界,你的家人在你很小的时候就都去世了,那时你还很弱小,但幸运的是,你拥有一个一直在保护你的青梅竹马。

温柔、强大、正义,他配得上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词汇。

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他曾在你思念家人哭泣的夜晚整夜抱着安慰你,你也曾拿着家里留存的书籍和他一起磕磕绊绊研究他的术式。

你小时候因为言灵的天赋整天闭口不言,只有他会为了你专门去学手语;他说咒灵球的味道很恶心,你为此练就了一手好厨艺。

你们早已经是对方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上学后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了恋人。

夏油杰因为家庭原因比你晚一年入学,平白比你矮了一级,每次你听他喊你学姐时都心中暗爽,不过这家伙似乎似乎也知道这一点,明明比你小却私下逼你喊他哥哥,简直成了情趣称呼......咳,说远了。

你们爱好相似,情趣相投,毕业后都打算继续留在高专当教师。你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能碰到这样一个爱你,你也爱的人。


“小甘,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发了。”夏油杰在门外喊你。

“这就来了!”你元气满满地推开门。

门外碧空如洗阳光灿烂,夏油杰笑着朝你伸出手:“我们走吧。”

 

你好爱他。

 

 

 

 

①诗歌《葬礼蓝调》部分节选翻译

 

作者说点废话:

终于写完了!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的文,其实一开始是很想看杰哥被扇巴掌然后黑化的场景才构思了这篇文(对不起我的xp太怪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前半段把杰哥写的像个谐星。

希望大家能喜欢(不喜欢也请不要骂我,人的xp是自由的QAQ

这篇里小夏的变态其实是只针对妹一个人的,你们看他对其他人就很正常。他很大一部分的保护欲从“弱者”这个概念上转移到了妹身上,所以之后应该也不会那么偏激。

而我们的主角,如果没有小夏的干预,其实也确实是过着一种自虐式的生活,潜意识想跟她哥一起死,所以他俩也算是双向救赎吧,所以说是非常规HE

再补充个设定,妹和她哥是双胞胎,大家应该知道咒回里的双胞胎比较特殊,当初女主家里的人想把女主弄死供养溯游,结果溯游这个妹控把自己反向献祭给妹了,所以妹的言灵才能增强,而且能自由控制。

不过这只是小说!大家千万不能带入现实啊,现实遇到这种变态记得报警!

还有什么没看懂的可以在评论里问,我尽量解释,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